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拉齐奥球迷倒戈抗罗马 国米意外坐得渔翁之利

2010年05月02日21:12腾讯体育诺斯布莱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不管在哪个联赛中,同城德比总能夺人眼球,更何况两支球队同样贵为豪门。就算没有比赛,双方之间的口水和对抗也决不会消停。为了阻止同城死敌罗马夺冠,意甲球队拉齐奥的球迷甚至倒戈国米,希望自己的球队在周日的比赛中能用输球帮助对手绊倒高歌前行的罗马。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罗马客场击败帕尔马全取三分,重新以1分的优势重夺榜首位置。这在给国米施加巨大压力的同时,也让罗马同城死敌拉齐奥的球迷甚是不爽。而5月3日凌晨,拉齐奥将在主场迎来蓝黑军团的挑战。为了阻挡罗马的夺冠之路,拉齐奥的球迷组织今天宣布,将在与国米的比赛中打出标语赞赏蓝黑主帅穆里尼奥毫无掩饰的性格,标语内容为“穆里尼奥是虚假足坛里真实的人,我们赞美他。”为了阻挡死敌转而支持对手,这无疑将成为本轮奥林匹克球场上的一道有趣的风景。

现在距离本赛季意甲落幕仅剩三轮,而志在夺冠的国米落后罗马1分。这也让蓝黑军团在剩下的比赛必须步步为营,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得闪失。而在此时能够得到对手的倒戈支持,国米算得上收获了意外之喜。(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