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不满意平局结果 我们本应取得胜利

2010年05月02日19:44腾讯体育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南昌八一在主场2比2战平了天津泰达。在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多次错过得分良机,也让主教练阿里汉在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了不满。

腾讯体育5月2日报道 北京时间5月2号下午,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南昌八一在主场艰难逼平了天津泰达。在两度落后的情 况下,南昌队表现的非常顽强,两度将比分追平。在天津队终场前的射门中柱后,裁员员吹响了比赛结束的 哨音,本场比赛过后,天津队将尴尬的不胜记录延长到了六场。

在赛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中,首先发言的天津队主帅阿里汉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非常不满。他对天津队 在比赛中多次错失得分良机表示非常遗憾,他认为天津队完全应该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但对于机会的把握 脱了球队的后腿。已经六轮没有取得胜利,也让阿里汉本人非常的失望。他希望球队能够尽快的走出这样的 尴尬局面,重振天津足球的雄威。

南昌队主教练朱炯对于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他认为自己的队员在场上非常严格的执行了教练组布置的 战术,队员在场上也表现出了永不言败的精神。他特别提到了球队在两度落后,并且两度将比分扳平的情况 下,球队并未打乱阵脚,通过大家顽强的拼搏最后取得了这场平局。而教练组也对球队能够取得这场平局表 示满意,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已经六轮不胜的天津队也让阿里汉的帅位变得岌岌可危,这位已经在教练生涯屡屡受挫的荷兰教头,极有可能在回到天津之后结束自己的第三次中国执教生涯。赛季初曾信誓旦旦承诺要对天津队邀请诚意报恩的他,已经在将天津队向降级区带越深。下轮比赛,南昌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战绩不佳的天津队将在主场挑战重庆力帆,阿里汉是否还有机会面对旧主,在目前看起来也是未知的,或许那是他对自己最后的救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