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释疑为何临阵更换门将 坦言平局亦可接受

2010年05月02日18:43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为什么在另一名杨程没有伤病的情况下启用李雷雷,伊万又自己的一套解释……

腾讯体育讯 从1:0到1:2再到3:2最后到被扳平比分,鲁能客战江苏的比赛在过程上可谓是跌宕起伏,江苏最终未能取得今年联赛的首胜,而鲁能主帅伊万则继续自己执教中超客场不胜的尴尬。

坦白讲,鲁能在对阵江苏之前确实遇到了很多困难,双线作战给球队带来的压力以及给球员体能 上带来的影响都直接或间接的阻碍了鲁能的发挥,客战江苏能取得平局,伊万虽然无奈但是还是 认为结果可以接受。“我们27号刚刚进行了一场亚冠的比赛,29日才回到济南,球队受到长途奔波的影响,能取得一场平局,我们还是满意的,比赛过程对双方来说都充满了戏剧性,我们经历了从领先到落后,以及最后的背扳平,总之我认为队员的发挥还是不错的。”

与赛前预测相比,客战江苏的首发阵容上,伊万只做了一个调整,因伤缺席多轮比赛的李雷雷重新出现在了首发的位置,整场比赛,李雷雷表现的并不是很好,为什么在另一名杨程没有伤病的情况下启用李雷雷,伊万又自己的一套解释。“我们都知道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比赛了,但是受伤前他是我们的一号门将,而且最近伤愈后的训练表现也很不错,今天是他长时间缺席后的第一场比赛,我感觉他表现得不是很自信,我想他会慢慢调整好的。当然,我们的两个门将李雷雷和杨程都非常有实力,我有15天的间歇期,继续观察门将的状态,再决定他们谁来出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