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浐灞官员:简直业余队! 朱广沪你学学沈祥福!

2010年05月02日17:33体坛网默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摘 要: “为什么总是一出失误都是致命”,浐灞教练组一位教练在赛后一脚踢倒了身边的矿泉水瓶表达着对于今天比赛的不满。

体坛网特约记者默晗报道“为什么总是一出失误都是致命”,浐灞教练组一位教练在赛后一脚踢倒了身边的矿泉水瓶表达着对于今天比赛的不满。0比2的比分让陕西浐灞客场连败的同时也创造了联赛历史上对阵长春的一个记录,长达938天没能打破经开体育场的球门。

拉回到比赛中,确实将近40分钟的时间内,陕西浐灞都是在多一人的情况下去打比赛,但球队依然没有太多的机会,换句换说球队没有一个还算浑厚的战术配合体系,即便下半时在调整毛剑卿上场后,球队依然改不了单兵多于整体作战的毛病,这不得不说是一种极大的人员配置浪费。“这比赛踢得很是窝囊,自己真的尽力了。”从赛后浐灞一名首发边前卫沮丧的话语中记者能够感受到这场比赛失利确实是一场从心里到技战术上的完败。

纵观本赛季已经进行的六轮比赛中,陕西浐灞的防守没有一场比赛能够0封对手,就像该名教练提到的,凡是失误对手就能抓住,这难道仅仅是运气所致吗?难道是因为今天的主裁判让浐灞“被点球”,想想球队的主帅朱广沪曾经靠的是什么奠定了自己在中国足坛的位置,但现在的状况又是什么,这些一个又一个的疑问几乎在联赛开始后就处于始终无解的状态。

“沈祥福的球队缺的才是运气,你看看他们在中前场的战术打得多么熟练,两个边路和前面的老外都有默契,之前没看过长春的比赛感觉可能和陕西浐灞存在的问题相似,但看过后发现浐灞缺的跟本不是磨合,而是平时训练就不到位,踢得那么乱,上半时就像一支业余队,下半时有点职业队的感觉,但还是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不是群狼不努力而是狼头太业余。”

赛后负责球队跟随过成耀东和朱广沪两位教练的一位队内技术分析师愤怒的表达着自己对于球队的疑惑。

0比2的比分输给的不是一支正处于低谷球队,更多的是输给了自己的不争气,无论是队员赛后的反应还是教练组成员的感受。在赛季初接近个亿的投入换来的却是现在的为保级而战,这样的结果谁来承担,在陕西足球需要拯救者的时候有没有人敢于站出来承担这一切?那个该站出来的人会站出来吗?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