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终获一胜祥子长舒气 又败一城宫磊要总结

2010年05月02日17:35腾讯体育风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5月2日,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此前中超亚冠连遭败绩的亚泰队终于在本轮取得胜利,沈祥福的下课危机也得到了一些缓解。沈祥福赛后引用邓加名言:赢球不能上天堂,输球也不会下地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本轮的焦点比赛长春亚泰队主场对垒陕西中建。此前中超亚冠连遭败绩的亚泰队终于在本轮取得了一场胜利,主帅沈祥福的下课危机也得到了一些缓解。沈祥福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终于长舒了一口气,但是由于本场失利一方的主帅正是自己的良师益友朱广沪,祥子也引用了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加的一句名言:赢球不能上天堂,输球也不会下地狱。

今天下午中超第六轮,在一场国字号难兄难弟主帅的交手中,沈祥福率领的长春亚泰2比0击败朱广沪麾下的陕西浐灞,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沈祥福暂时缓解了三连败重压,而朱广沪的日子愈发难过。

赛后新闻发布会,由于朱广沪未取得今年主教练资格,陕西队执行教练宫磊出席,他首先祝贺长春取得主场胜利,对于败因他表示“我们丢球太早,打乱了前赛部署。不过我们的队员很努力,一直到比赛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联赛很漫长,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回去后我们会好好总结,争取打好接下来的联赛。”

三连败后长春终于赢球,但沈祥福脸上依然很平静。他首先感谢了球迷和俱乐部的支持,感谢队员努力和拼搏。沈祥福透露,虽然球队连败,但队员非常团结。核心球员杜震宇本场比赛吃到红牌后,特地向大家道歉。

中央电视台记者问沈祥福,拿下陕西是不是可以缓解帅位压力?沈祥福表示,联赛开局球队成绩不 好,但球迷很支持他,俱乐部领导也信任他,正是有这样的支持和信任,我们才能走出低谷。现在没有了亚冠分心,球队可以安心打好联赛。

对于自己帅位问题,一贯少言寡语的沈祥福引用了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的一句话:“不是赢了一场 比赛就能上天堂,而输掉一场球就会下地狱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