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皇马不如东南亚鱼腩? 亚泰完胜打谁耳光

2010年05月02日17:39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难堪的不只是陕西队而已,亚泰的胜利还将耳光扇向了自己甚至是整个中超!

腾讯体育讯 状态萎靡连战不胜的亚泰终于赢了,沈祥福也终于可以松口气了。刚刚遭到弱旅佩西普拉蹂躏的长春亚泰,却在回到联赛中露出自己的狰狞本色,战胜的还是坊间认可的强队陕西!这种情况的出现着实讽刺!难堪的不只是陕西队而已,亚泰的胜利还将耳光扇向了自己甚至是整个中超

第一记耳光扇向自己

亚泰精神面貌萎靡的出征东南亚,前场两次罚丢点球,后场张宝峰又两次送礼,导致球队耻辱的0-2败给佩西普拉。纵观中超四队末轮表现,御林军杀出一条生路取得晋级值得赞颂,即便是同样出局的山东和河南,也为自己赢得了最后的一丝尊严。唯有亚泰以自杀的方式出局。外战毫无斗志遭全国球迷唾骂,回到联赛中却生龙活虎般,即便是少打一人时仍不落下风,战胜了皇马陕西,两场比赛的精神面貌全然不同。为何回到联赛中便能克敌制胜,面对业余球队佩西普拉便招致如此惨败?当然不是陕西不如佩西普拉,只能是亚泰单方面的比赛态度存在着严重的问题。沈祥福随时面临下课、长春的球票跌到2元一张、球队支持率史上最低,唯有到了生死存亡的情况下才知道搏命,可悲可叹。

第二记耳光扇向陕西

陕西招兵买马组建豪华阵容,坊间也将其称之为中超皇马。但这个皇马前六轮里居然只赢了一场深圳,还是充满了争议。本轮面对状态萎靡的亚泰时,球队全无章法早早的败局已定,即便是在对手少一人的情况下,依然难以获得好的得分机会。陕西队在长春的表现乏善可陈,看不出这是一支有斗志求胜的队伍。无论是多一人还是少一人、输一球还是输两球,对于陕西而言看不出来有任何不同。陕西的豪华军团成了不折不扣的笑柄,以后不要再有人称呼他们为中超皇马了,中超衰马还差不多。

第三记耳光扇向中超

当然这样的情况并非是亚泰和陕西的个例。以往中超球队外战惨案,皆是敷衍了事攘外必先安内的错误理论思想导致的。国安去年还未失去出线希望时自我放弃,二队出征澳洲遭逆转,即是亚泰的前车之鉴。此外中超球队屡屡折戟东南亚,大多数都是自我放弃的结果。只要无法处理好联赛和亚冠的位置,日后这种情况仍将频繁出现。

陕西的情况也绝非自己而已,看看另外一个豪华军团杭州,以及前几个赛季众星云集的上海等,无不说明并非是球星越多越有用。有的时候球星众多造成凝聚力下降,甚至会令球队的战斗力不如之前。真实的足球并不是实况,依靠累积大牌就能赢球。卡隆、埃尔顿等过气球星的故事早有先例,却仍然继续上演,着实令人哭笑不得。看看风生水起的深圳和申花等,就知道一支有凝聚力的平民球队,要远远强于只知道堆积大牌的所谓新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