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10人长春2-0陕西终结三连败 杜震宇传射+红牌

2010年05月02日16:51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长春亚泰凭借杜震宇和刘成的破门以2-0获胜,终结了三连败,不过下半时杜震宇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裁判罚出场外。

10人长春2-0陕西终结三连败 杜震宇传射+红牌

杜震宇庆祝进球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5时中超第六轮再战一场,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中建。长春亚泰凭借杜震宇和刘成的破门以2-0获胜,终结了三连败,不过下半时杜震宇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裁判罚出场外。

对于近况不佳的沈祥福和朱广沪来说,这场比赛均属于救赎之战。前五轮两队均只有一场胜绩,沦落到联赛的下半区,同赛季初的目标严重不符。尤其是主队亚泰,亚冠惨遭东南亚鱼腩蹂躏,联赛又遭三连败,这场比赛已经没有退路。

这场比赛两队节奏极快,均主动进攻获得多次定位球机会,但杜震宇的角球和曲波的任意球都无功而返。第6分钟张文钊长驱直入,在接近大禁区前远射偏出。第10分钟杜震宇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被陕西后卫解围。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亚泰利用一次边路进攻酿造杀机,张笑非传中金尼回做,张文钊禁区被陕西球员推倒。点球!杜震宇主罚中路破门,亚泰取得领先。第18分钟过于急躁的李凯抢点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22分钟长春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杜震宇将球罚到中路,积极前插的刘成追到皮球,头槌攻门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第25分钟亚泰反击时,金尼将球回做给杜震宇,后者突然打门被陕西门将狠狠抱住。第28分钟宗垒门前救险,将陕西的传中球没收。第33分钟亚泰故技重施再次边路传中,这次陕西门将反应及时将球化解。第38分钟陕西连续边路进攻,先后被亚泰防守球员顶出。第42分钟张文钊反抢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以2-0领先。

第48分钟曲波接到王赟开出角球,甩头攻门顶偏。第50分钟曲波左路传中,宗垒迅速出击将球没收。踢得有些兴奋的杜震宇还在第52分钟,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5分钟情绪过于激动的杜震宇,中场附近放倒了带球的曲波,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逐出场外。

第63分钟陕西前场连续两次打门,被长春防守球员挡出。

第69分钟陕西直塞,但莱奥却处在越位的位置上。第74分钟亚泰获得任意球,王栋操到主罚被门将勉强扑出底线,亚泰获得角球。第77分钟笨拙的金尼在禁区内没有护住皮球,轻松被陕西球员抢断。第80分钟宗垒高高跃起,将陕西的传中球化解。第82分钟陕西获得任意球,球开至中路被长春后卫解围。最终亚泰保住了两球胜果,以2-0击败陕西结束三连败。

10人长春2-0陕西终结三连败 杜震宇传射+红牌

长春亚泰(3-6-1):

门将:1-宗垒

后卫:4-卡巴雷罗、5-李世仁、13-刘成;

中场:11-张文钊(70’30-刘晓东)、23-张笑非、19-薛迪、6-王栋、7-姜鹏翔(86’25-吕建军)、8-杜震宇;

前锋:9-金尼(92’21-刘卫东)

陕西中建(4-4-2):

门将:1-沈俊;

后卫:17-孙继海、28-忻峰、3-桑托斯、25-李凯(68’31-饶伟辉);

中场:21-于海、4-萨利、7-赵旭日(40’20-王赟)、8-莱奥;

前锋:10-卡隆(46’ 33-毛剑卿)、27-曲波

相关阅读:

·嫡系发威奇兵当道 沈祥福期待亚泰能触底反弹

·中超皇马不如东南亚鱼腩? 亚泰完胜打谁耳光

·为何说染红杜震宇最勇 保卫沈祥福他冲锋在前

·终获一胜祥子长舒气 又败一城宫磊要总结

·浐灞官员:简直业余队! 朱广沪你学学沈祥福!

·浐灞兵败突破老总“底线” 朱广沪下课在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