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沃达斯科向阿加西取经 直言希望跻身世界前五

2010年05月02日16:06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目标瞄准下月罗兰加洛斯的西班牙帅哥费尔南多-威达斯科向美国名将安德列-阿加西取经,希望能够很好的处理体力分配,成功跻身大满贯冠军俱乐部。

世界排名第九的西班牙名将最近状态不错,但在昨晚与同胞大卫-费雷尔的罗马大师赛半决赛中,因为体力损耗严重,最终输给对手,无缘决赛。不过威达斯科表示他正从前法网冠军阿加西那里学习怎么克服缺陷取得最后的成功。

“他是我的偶像,因此你的偶像告诉你他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真是太好了。你可以从他那里吸取经验。”威达斯科说道。

“他正在帮助我成为更加优秀的球员。能够有阿加西这样的名将、我的偶像来告诉我应该做些什么,真是很特别。”

去年,威达斯科和阿加西的前教练达伦-卡希尔以及体能训练师吉尔-雷耶斯正式牵手。从那之后他就听取了美国人的忠告。

“有时候当我在拉斯维加斯(去看卡希尔和雷耶斯),他会来跟我打个招呼。然后我们开始聊起来,但他并不是我的团队里的。他只是帮助我,给我一些意见。”

“他尽了自己的职责,像达伦、想吉尔-雷耶斯,像我的父亲和马德里的体能训练师。他是一个经验很丰富的人。”

自从开始红土赛季后,威达斯科表现不俗,在蒙特卡洛闯进决赛,之后在巴塞罗那夺冠。

而在罗马大师赛与费雷尔对决时,他看起来已经筋疲力尽了。但在本月月底的法网比赛中,他仍然是挑战卫冕冠军罗杰-费德勒和四次赛会冠军纳达尔的候选者之一。

世界排名第二的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在蒙特卡洛和罗马都是败于威达斯科之手。他也注意到了对手的进步。

“他现在的失误很少,从去年开始,他的进步很明显。”塞尔维亚人说道。

“我觉得他变得更有进攻性,他的反手不再是他的主要缺陷,因此他进步了很多。他的发球一直都是个重要的武器。”

但是威达斯科相信他高涨的自信比任何技术方面的提高都重要。

26岁的威达斯科对于今年的渴望丝毫没有隐瞒。

“我希望能够比去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去年我是以世界第九的身份结束的。”他说道。

“我希望能够跻身世界前五,尽管这是个很难的目标。有很多球员都可能给我制造麻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