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多特欣喜重拾状态进决赛 塞尔比看好对手折桂

2010年05月02日13:22人民网开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进入到第十五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尽管塞尔比连赢四局一度将局分迫近至14-15,但关键时刻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杆法精准,以总比分17-14力擒塞尔比,时隔四年再次闯进世锦赛决赛。今晚,他将与“墨尔本机器” 罗伯逊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赛后塞尔比认为自己并没有从一开始就进入状态,他说:“我虽然也赢了很多局,但是当我拥有机会时,却不能给多特致命一击。”对于对手的表现,塞尔比也是赞不绝口:“他自始至终都打得很好,每次当我犯错误时,他都能把握住。而几经思考后他总能做出更好的斯诺克,他理应获胜。”

塞尔比承认长局比赛会让他的精力很难一直集中,他说:“我觉得我打得很差,并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塞尔比认为自己和多特水平相当,他也有能力赢得比赛,但是事与愿违,尽管他一直在战斗。

同时塞尔比也看好多特能够问鼎冠军,他说:“在大部分时间,多特发挥得十分稳定,他的状态甚至比2006年夺冠时更好,如果他能继续这样的发挥,我认为他还将捧起奖杯。”

获胜者多特此时此刻最大的感受就是放松,“我要向塞尔比致以最大的敬意,他是个难缠的对手。你根本无法找到和他比赛的节奏,他和艾伯顿很像,甚至他都不曾打出单杆高分。但是他可以让人长时间地远离球台,我一直努力按着自己的步法,但是我仍感到找不到节奏。”

多特认为自己前两阶段的比赛打的很好,但是今晚他打得并不好。不过最后能获得胜利还是让多特欣喜不已。“这让人难以置信,是一次大的轮回,我一度远离排名赛,以为职业生涯就此结束。但是你从没想过我还能回来,并在克鲁斯堡打入决赛。”

展望和罗伯逊的决赛,多特认为如果两人都能发挥得很好,结果将很难预料。(开心)

(人民网)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