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天津击剑队一天迎两对新人 恋爱九年终成眷属

2010年05月02日13:21天津网-天津日报苏娅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天津击剑队来说,昨天是一个好日子。这一天,队里迎来了两件喜事——谭雪和王敬之、孙超和陈芳双双步入婚姻的殿堂。而对于两对新人来说,这一天也绝对会被铭记,因为人生从此掀开了新的篇章。有甜蜜的爱情和幸福的婚姻助力,他们将在事业上发起新一轮冲击。

谭雪和王敬之的婚礼在上午进行。一大早,天津万丽泰达酒店门前就已经挂起了喜庆的红色条幅。酒店大堂里,谭雪和王敬之的巨幅婚纱照异常醒目。二楼的玻璃上用粉色玫瑰扎成了“LOVE”。王敬之说,这场盛大的婚礼是他送给谭雪的一生的礼物。对于他们来说,婚礼,是人生新的起点,更是事业新的起点。从这里起航,他们的目的地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王敬之随着现场音乐唱了一首《红旗飘飘》,这是他的心声。中国羽毛球队的鲍春来是王敬之的好哥们,由于正在晋江备战汤尤杯赛,他无法来到现场,通过视频短片,小鲍向二人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正所谓好事成双,中午谭雪和王敬之的婚礼刚结束,下午孙超和陈芳的婚礼就开始了。“一剑钟情”的主题是对他们9年爱情马拉松的最好诠释。本报记者 苏娅辉

(天津网-天津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