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国际台联引入第7站排名赛 10/11赛季增德国站

2010年05月02日13: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今年世界台球协会的新主席巴里在上任伊始,就痛斥这项运动不思进取、而他则致力增加赛事、缩短赛制等改革措施,希望能在老地盘上让这项运动重振雄风。近日,国际台联在克鲁斯堡宣布,新赛季国际斯诺克将迎来新的一站排名赛——德国大师赛(German Masters),排名赛的数量将由现在的六站增加到七站。

德国大师赛将于2011年2月2日至6日在柏林Tempodrom音乐厅举行,比赛总奖金为30万欧元。届时丁俊晖、奥沙利文、希金斯、亨德利等本赛季年终排名前16的选手和16位资格赛选手届时将齐聚于此。据悉,作为东道主德国方面将获得8张外卡名额。

本赛季,国际斯诺克一共有六站排名赛上海大师赛、格拉斯哥大奖赛、英国锦标赛、威尔士公开赛,中国公开赛和世界锦标赛。在加入德国大师赛之后,排名赛的站数将由6站增加至7站。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