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周洋赴台表演 继体操选手后再献体育盛宴

2010年05月02日13:23中国新闻网黄少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21名体育人荣膺全国劳模 王濛周洋榜上有名

周洋将和王濛一道赴台表演

中新社北京5月2日电 (记者 黄少华)应中华台北奥委会邀请,以中国滑冰协会副主席赵英刚为团长的大陆优秀滑冰选手访问团一行31人,将于5月3日至10日赴台表演和访问。

访问团成员以刚刚从温哥华冬奥会上载誉归来的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获奖运动员为主,其中包括了王濛、周洋、孙琳琳、张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等体坛名将。

据悉,在台期间,访问团将于4日上午在台北市小巨蛋(体育馆)附馆与台湾本地选手进行示范交流,并举行媒体见面会;5日和6日晚19时在台北小巨蛋附馆进行两场表演。

此次活动是继去年大陆体操优秀选手赴台表演受到热烈欢迎后,两岸奥委会再度携手为台湾同胞奉献的又一场充满健与美的体育盛宴。(完)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