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称网球规则残酷 参加ATP250为法网热身

2010年05月02日11: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在罗马大师赛早早出局后,瑞士天王费德勒马不停蹄的飞往了葡萄牙的埃斯托利尔,他将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一站ATP250赛事。

作为16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费德勒罕见的参加了一站250积分的赛事,当然他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继续为5月末开打的法国网球公开赛热身。

早在去年秋天,瑞士天王就发表声明称将参加埃斯托利尔站的比赛,对于这个葡萄牙小城,费德勒并不陌生,早在2008年他就在决赛中击败了受伤的劳模达维登科而夺冠,从而结束了自己长达八个月的冠军荒。

虽然在罗马大师赛首战就爆冷输给了古尔比斯,但是费德勒仍表示他将全力在埃斯托利尔争取自己的赛季第二个桂冠,“只有当你输球时你才会意识到网球的淘汰规则是多么的残酷,某一周你很出色,但是下一周你可能就会变得很糟糕,但这就是规则。”费德勒说到。

由于赛事只有28个签位,因此作为头号种子,费德勒在当地时间周日开打的比赛中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第二轮他将要面对的是德国人法乌和一名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

此外,该项比赛还吸引到了众多好手,法国人孟菲尔斯在因伤休战了1个半月后选择在这里复出,持外卡参赛的他作为三号种子,也将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次轮他将面对两位资格赛选手的胜者;赛事的二号种子是柳比西奇,在印第安维尔斯赢下首个大师赛冠军的克罗地亚人在进入红土赛季后表现平平,他也选择在这里为法网热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