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布朗拿小莫扣篮开玩笑 詹姆斯:仍然不能大意

2010年05月02日1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朗拿小莫扣篮开玩笑 詹姆斯:仍然不能大意

詹姆斯君临天下无人可挡【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早上8点,NBA季后赛第二轮揭幕战正是开局,最终克里夫兰骑士在速贷中心以101-93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先下一城。

在詹姆斯即将连续第二年接受常规赛MVP奖项之前,他先带领球队在主场击败了凯尔特人,为球队赢得了第二轮系列赛的首场胜利。虽然受到了肘部伤势的困扰,然而詹姆斯依然砍下了3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在最后时刻凭借他的宣告胜利的三分,为骑士带来了一场重要的胜利。

在最近五年的季后赛里,詹姆斯已经有28场比赛达到了“30分5篮板5助攻”这一标准,远远领先于科比-布莱恩特的15次和德威恩-韦德的10次,在全面性方面根本无人可以比肩。本场比赛里虽然詹姆斯带伤上阵仍旧在末节砍下了12分,骑士也在半场落后对手11分的情况下渐渐将比分扳平并反超,最终实现了逆转。

凯尔特人方面拉简-朗多发挥最为出色,他全场拿下了27分和12次助攻,凯文-加内特则有18分10个篮板入账。但是凯尔特人第四节总共只得到了15分,彻底被骑士压制。双方第二场比赛将在下周二进行。

“詹姆斯是一个邮差一样的球员。”骑士的主教练麦克-布朗对詹姆斯带伤上阵依然表现非常稳定和强势的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随着比赛进展詹姆斯也渐入佳境,他的投篮开始变得越来越准。”

“整场比赛我一直在慢慢的放松自己。”詹姆斯表示,“我不能够为自己找任何借口,球队也不能够去找任何借口,在同凯尔特人的比赛里我们要全面爆发和击败对手。”

莫里斯-威廉姆斯在比赛第三节发挥了巨大作用,全场他砍下了20分6个篮板5次助攻,其中大多数得分来自于第三节,对于威廉姆斯能够扣篮这件事情,布朗感到非常的有趣。

“他的扣篮真的让我吃了一惊。”布朗努力的板着脸去止住笑意,“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这实在太有意思了。”

“对于两队来说这都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你能够看到这一点。”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表示,“这轮系列赛将会非常的艰苦。”而在谈及这场比赛的时候,里弗斯表示对方下半场的发挥太过出色,而凯尔特人却出现了很大问题,从而导致了最终他们的失利。

詹姆斯在比赛后对于凯尔特人并没有掉以轻心,他在观看了对手第一轮同迈阿密热火的比赛和经过今天的比赛后,对于凯尔特人的实力有了更多的了解。

“每个人都说凯尔特人多么糟糕,然而实际情况并非如此。”詹姆斯表示,“我不会被这样的陷阱所欺骗的,他们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