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功夫海宝”演开园式 好身手学形象大使成龙

2010年05月02日11:56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在“功夫海宝”主演“开园秀”之后,网上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www.expo.cn)与实体世博会同步开园。官方预计全天将有世界各地300万人次访客进入网上世博园。

网上世博会的开园式同样简单而隆重。在这个世博史上首创的三维互动网站上,吉祥物海宝从平面图形变为饱满而立体的动漫模型,它在一段动画视频中秀上一段中国功夫。据介绍,这只“功夫海宝”是从本届世博会形象大使成龙那里学来的好身手。接着,海宝向全球网友介绍网上世博会一些主要展馆,对精彩内容进行推荐。最后,打出中英文字符———“网上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啦!ExpoShanghaiOnlinegoeslive!”

网上世博会“园区揽胜”已将世博园内150多个独立建筑的外观仿真上线,在线入园者还可点击进入300多个与实体世博会相对应的浏览型或体验型展馆。与实体世博会发放《世博护照》一样,网上世博会也为每位参观者提供了一本《网上世博护照》,使得网游所有展馆、集齐全部印章成为可能。据悉,网上展馆的护照印章与实体展馆印章设计一致,待全部护照印章备齐,预计网上世博护照可于5月15日发放。

主办方介绍,网上世博会内容将不断补充、丰富和完善,由于目前少数参展方实体展馆仍在修改和完善中,部分网上展馆会先以简单的过渡性页面呈现,但逐步将以三维展示方式替代。

(解放网-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