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讽穆里尼奥 揶揄欧冠决赛国米应全用门将

2010年05月02日11:34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在诺坎普的保守表现,引来了NBA巨星纳什的嘲讽,加拿大人揶揄穆里尼奥应该在欧冠决赛中派上11名门将。

纳什是个狂热的足球迷,他最欣赏巴萨水银泻地般的攻势。尽管西部季后赛正在激烈进行,但纳什还是抽空通过电视转播看了诺坎普之战。穆里尼奥的保守战术让纳什倒足了胃口,加拿大人在自己的微博上讽刺蓝黑军团。

国米晋级欧冠决赛,纳什帮助穆里尼奥组了一套首发阵容。加拿大人的首发阵容,由11名门将组成:布特、雅辛、班克斯、佐夫、迈尔、托马舍夫斯基、苏比萨雷塔、舒梅切尔、克莱门斯、伊基塔和奇拉维特。不过纳什似乎忘了,布特是国米对手拜仁的门将。马德里媒体还开起了玩笑:纳什把卡西给忘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