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伤病警报再响 小鲨受伤或缺席战爵士首战

2010年05月02日11: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拿下雷霆,湖人并不能松一口气,因为他们内线的“小鲨鱼”安德烈·拜纳姆再次倒了下来,而这次是他的右膝小半月板,而且他很有可能应此缺席湖人与爵士半决赛的首战。

据《洛杉矶时报》透露,拜纳姆是在首轮湖人与雷霆的第六场厮杀中受伤的,不过并没有太多恶化的迹象。当时拜纳姆还在下半场带着护具继续上场作战,总共出战27分钟,但只有6分4篮板入账。

本赛季常规赛,拜纳姆就由于肌腱扭伤缺席了最后的13场比赛,但是季后赛开始他便复出,在首轮系列赛的6场比赛当中,拜纳姆场均可以得到12分9个篮板2.2次封盖。

据湖人球队发言人表示,“小鲨鱼”的软骨撕裂最早是在去年六月份的时候发现的,当时他在赛季结束之后进行核磁共振成像检查,这才知道他受伤了。而这一受伤,也给湖人的半决赛添加了更多的悬念。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