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险胜凯尔特人 詹姆斯带伤35+7+7单骑救主

2010年05月02日11: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险胜凯尔特人 詹姆斯带伤35+7+7单骑救主

詹姆斯35分,骑士战胜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5月2日,东部半决赛首场展开提前展开厮杀,排名东部第一的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教来访的凯尔特人,凭借着詹姆斯35分7篮板7助攻的全面表现,骑士最终也以7分险胜,拔得头筹。

此役,“皇帝”詹姆斯詹姆斯24投12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罚球11罚8中,得到了35分7篮板7助攻3抢断2封盖2失误。莫·威廉姆斯20分5篮板6助攻,奥尼尔11分4篮板,贾米森7分9篮板,希克森11分2篮板。

凯尔特人这边,隆多27分6篮板12助攻,加内特18分10篮板4助攻,皮尔斯13分2篮板3助攻,雷·阿伦14分。

开场之后骑士借助主场之利率先发威,小莫抛投得手,此后随后骑士连续两次遭到绿军抢断,皮尔斯一人连砍4分,绿军取得4-2开局。两队各打进一球后,詹姆斯抢断皮尔斯,快步杀到篮下将球狠狠扣进篮筐。奥尼尔和帕金斯在篮下展开激烈肉搏,大鲨鱼油漆区强行上篮,帕金斯奋力挑起进行干扰,虽然防守成功,但嘴却被打裂,无奈之下只能随队医返回更衣室进行治疗,隆多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3小高潮,凯尔特人以21-15领先。凯尔特人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凯尔特人26-20领先。

第二节,绿军的攻势稍有减弱,骑士替补后卫韦斯特发威连进3球,希克森一个2+1得手,骑士打出9-2的进攻在还有7分54秒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随后绿衫军集体发威,也反打出10-4的进攻,将差距再度扩大到9分。骑士的詹姆斯开始得分,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但是最后1分5秒的时间里绿军连得6分,他们以54-43领先骑士11分。

易地再战,詹姆斯和奥尼尔联手打出一波8-2小高潮,皇帝两罚全中后,骑士将比分改写成51-56。关键时刻,隆多再次站了出来,一人连砍5分帮助绿军稳住军心,随后又两次助攻雷-阿伦外线射中三分球,瞬间绿军将比分改写成69-58。暂停回来后,骑士连续两次抢断绿军,小莫连拿10分,凭借詹姆斯压哨两分,骑士以79-78反超凯尔特人。

最后一节骑士多点开花打出8-2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皮尔斯三分命中,詹姆斯也同样回敬一记三分,双方的防守相当出色导致得分并不连贯,进入到拉锯战的争夺当中,加内特在还有2分15秒打进一球,但是詹姆斯进攻得分后,奥胖二次进攻得手,骑士在还有1分1秒时领先绿军5分。还有22秒时“皇帝”又是三分命中,骑士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最后。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雷·阿伦、隆多、帕金斯、皮尔斯、加内特

骑士首发阵容:威廉姆斯、帕克、奥尼尔、詹姆斯、贾米森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