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老婆要离婚球赛被淘汰 伍兹生活再陷入一团糟

2010年05月02日10:16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老婆又吵着要跟自己离婚,高尔夫球美巡赛比赛出局。“老虎”伍兹刚刚有了起色的生活又变得一团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惊恐山谷高尔夫球锦标赛在美国夏洛特继续进行,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国名将“老虎”伍兹已结束了前两轮比赛,他的总成绩为153杆,高出标准杆9杆。

虽然截至记者发稿时第二轮比赛还未完全结束,但专家预测晋级下一轮的成绩底线为高出标准杆1杆,伍兹已确定被淘汰出局。“这就是比赛结果,不管怎样,这都非常糟糕。”伍兹赛后说。

伍兹去年因性丑闻而暂别球场,他在今年4月复出参加美国名人赛时表现还不错,让人们重见“老虎下山”的威风。但时隔不到一个月,伍兹再次因自己当年的荒唐行径而陷入生活和事业的危机。

北京时间前天,惊恐山谷锦标赛开始前,本来已经原谅了伍兹过去的荒唐行径的“虎嫂”艾琳再次翻脸,要带着两个孩子离婚并申请法律援助。

在赛前发布会上,伍兹承认,婚后这5年,他背着艾琳与120多名女性发生性关系。艾琳不但对丈夫的情妇数量难以接受,更受不了的是这些情妇中包括一位名为蕾切尔·格德里特德的女孩,她在当年认识伍兹时还不满14岁。

家庭的乱局显然让伍兹在球场上也丧失了准星。本届惊恐山谷锦标赛,是伍兹职业生涯188场美巡赛经历中,第6次未能晋级后两轮比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