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波什恐拒绝火箭 姚核心竟成引援最大障碍

2010年05月02日10: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季后赛进行的如火如荼,但这却与休斯顿没一点联系,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对阵容做进一步的调整,最近也有媒体表示他们将全力拿下波什,而在《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看来,波什最有可能去的是热火,因为下赛季姚明归来后,他仍然是火箭的核心,波什不会选择这样一支球队的。

火箭想要得到波什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但是他们并不是波什最佳的选择,热火可能是波什最好的去处。但是如果波什真的能够来到火箭,火箭拥有姚明、波什、马丁和布鲁克斯,看上去这有总冠军的火力了,但是如果姚明保持健康状态的话,他应该是火箭打关键球的首选,在打关键球之前火箭可以先把球交给姚明,先给他制造投篮机会,如果不行由他吸上防守然后为队友创造机会,这样队友也可以轻松得分,当然其他几名球员也能够担任这样的任务。但这样的角色波什可不大愿意尝试,所以他们能得到波什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还有球迷谈到森林狼核心艾尔·杰弗森,认为他很强壮,很合适担任姚明的替身。但最大的问题是杰弗森不是自由球员,所以波什比其他大前锋更适合与姚明搭档。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