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漂亮女友赴杭陪伴汪嵩 杜威欲买豪车犒劳自己

字号:T|T

绿城的更衣室里第一次有了笑声!“感谢大家的努力。今天大家都很拼命,我们的付出也终于换来合理的回报。”主帅吴金贵笑着对球员们说,“但一场胜利远远不够。大家谁都不能松懈,明天上午回杭后,下午就进行训练。”好不容易赢了球,还不放个假,绿城球员倒真的都成劳模了。不过他们一点都不在乎。“大家现在想的都是多赢球,少点休息,没人在乎。”汪嵩说。

吴金贵:想庆祝为时尚早

凭借拉米雷斯的进球,昨天下午绿城1∶0战胜重庆力帆,迎来赛季首胜。按理说,此前面临巨大压力的吴金贵应该最开心才对。但在电话中,吴金贵的声音听起来并不怎么兴奋。“才赢了一场球而已,远没到开心和庆祝的时候。”

对于首胜,吴金贵坦言他有这种预感。“上一轮战平天津,我们过了最艰难的时刻,我就感觉胜利会很快来临。”他之所以有这种预感,是因为他对球队足够了解。“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球员的能力开始发挥出来,并渐渐捏合成一个整体。”

吴金贵特别赞扬了萨比勇。“今天的比赛,萨比勇表现得很好,他作为洪都拉斯国脚的能力显现出来了。”

昨日之战,绿城依然以防守为主,加强中场抢断,一断球就通过两个边路打反击。拉米雷斯的进球正是通过反击创造的机会。“我们收缩防线,打出了高质量的防守反击。”吴金贵说。

周穗安打防反是人员限制,以绿城目前的阵容打防反会不会浪费?吴金贵说:“在一球领先后,收缩回来,这当然不是我的性格。但没办法,球队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三分,就像穆里尼奥为了晋级,国米甚至可以摆铁桶阵,这是很现实的。当然,等球队成绩稳定了,一定会打漂亮的攻势足球。”

汪嵩:希望胜利接踵而来

当记者给汪嵩打电话的时候,他正与家人和女友一起,在大排挡大快朵颐。“哈哈,没吃麻辣火锅。去杭州后,吃辣的能力变弱了。”赢了球,他的心情着实不错。

“终于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太不容易了。”汪嵩说,这几个星期,球员憋着一股劲,拼了命地训练,再不赢球实在说不过去,“一鼓作气,我希望我们能取得习惯性胜利。”

令汪嵩更开心的是,他在成都的漂亮女友也将跟随他前往杭州。“有她在身边加油,我才能踢得更好嘛。”电话那头,女友和他一阵笑闹。

对杜威等大牌球员来说,他们也将第一次获得赢球奖金。作为主力,每人都可以得到3万元。

“我正打算换辆车呢。多赢几场球,才买得起车啊。”年薪超过200万元的杜威开起了玩笑。

上周日杜威在西湖边逛了很多豪车店,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好车哪个男人不喜欢啊。不过买得起也养不起啊。”想来想去,他放弃了买跑车的念头,打算等多赢几场球后,去买辆大的越野车犒劳自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