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前切尔西教练不与朴斯茅斯陪葬 自诩不愁东家

2010年05月02日09:48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赛季对贵为世界第一联赛的英超最大的讽刺,莫过于朴茨茅斯令人震惊地淘汰托特纳姆热刺挺进足总杯的决赛。因为庞贝军团由于债务压力一度濒临破产,而最终不得不走上政府托管的救赎之路。但被托管之后,自动被扣除联赛积分9分,导致原本就排名联赛垫底的庞贝军团提前降级,下赛季只能到英冠中挣扎。

热刺被庞贝军团击败,也就是英超前四被联赛垫底拉下马,这对热刺是巨大的打击,令人大跌眼镜。反过来,庞贝军团的知耻而后勇令人为之一振、刮目相看,而以色列主帅阿夫拉姆-格兰特自然是功不可没、光彩照人。前切尔西主帅虽然名气不大,执教履历也难登大雅之堂,哪怕在斯坦福桥时曾经率领蓝军杀入过欧冠联赛半决赛,但始终很难让人将其和名帅划上等号。不过这一次在庞贝军团苟延残喘中展现出的执教潜力,让人对他加了不少印象分。不管庞贝军团能否在他的率领下在温布利的足总杯决赛中击败切尔西,格兰特在庞贝军团的执教都不愧是一次成功的经历,这也必将提升他在教练市场的号召力。

目前,还在忙于备战与切尔西决战的格兰特显然还没有时间决定自己的未来,但这似乎不过是时间问题。一旦赛季结束,以色列人恐怕就将立即另谋高就,而不会和庞贝军团一起堕落英冠的。眼下也有俱乐部已经和以色列人扯上了联系,像有传闻西汉姆联俱乐部就有意邀请他来指教。对此,格兰特表示:“我必须诚实地说,确实有其他的俱乐部邀请我去执教。但我尽我的一生去做这件事,我并不想在俱乐部间随便跳来跳去。我认为自己应该多一点耐心,或许这对我有好处。”

本赛季,庞贝军团由于糟糕的财政导致俱乐部动荡不安,俱乐部老板就像过山车一样换了一个有一个。在这样的情况下,格兰特交出的成绩单可谓是相当优异的。老板更换频繁让他心有不满,但让以色列人不能容忍地是,俱乐部在没有征得他的意见,就匆匆地甩卖球员。他说:“我留在这里,因为我心里面是这么想的,但我不希望下个赛季仍然还是这样。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我喜欢足球这份工作,处理有关它的所有问题。有时候财政问题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但如果像这样的话,这对我不利,也对俱乐部不利。我会等等看,看看俱乐部会发生什么。不过现在俱乐部似乎一切都朝着正轨前进,让我们拭目以待。”

到目前为止,对格兰特而言有一件事是可以确定的,不管任何俱乐部有意邀请他执教,如果该俱乐部没有明确新赛季的预算,他不会选择前往执教。“俱乐部最危险的事情是,你无法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以及你不能知道你拥有多少打造球队的预算。”以色列人解释道。至于他的将来,格兰特补充道:“英超是当今世界最好的联赛,就我个人而言,我更愿意留在这个联赛执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