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詹姆斯视频 > 正文

 
视频:骑士vs绿军经典回顾 2008年东部决赛7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5月02日07:56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第二轮赛事将告展开,骑士在主场对阵凯尔特人。2008年那场抢七战皮尔斯41分对峙詹姆斯45分,经典记忆犹在眼前,随着小皇帝刚刚蝉联MVP以及“剧本”之说的广泛流传,特别是在骑士凯尔特人首轮均强势晋级的背景中,如今双方首战即有传统所说“天王山”的意味,对主场作战的骑士尤其如此。

绿衫军还是那个绿衫军,但是骑士已经不再是那个孤家寡人的骑士了。如今的东部半决赛还能有2008年东部决赛的经典吗?我们一起先来回顾经典的三英战吕布吧。

以上视频为2008年东部决赛第七场,骑士vs凯尔特人。

相关视频:

视频:公牛vs骑士詹姆斯集锦 皇帝豪取准三双

视频:公牛vs骑士全场 皇帝准三双率队晋级

视频:公牛vs骑士半场集锦 詹姆斯所向披靡

视频:实拍骑士赛前 皇帝当众脱裤秀性感内衣

视频:实拍骑士训练 詹姆斯超远三分这样练成

视频:骑士vs公牛 皇帝37分12板11助攻集锦

视频:骑士vs公牛 詹姆斯半场超级压哨三分

视频:骑士vs公牛 皇帝穿云箭直插对手腹地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