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再战头羊激励路易斯 或靠他一人搅乱鲁能

2010年05月02日07:57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今天下午,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而这个对手也是目前联赛的领头羊,这场比赛的困难也可想而知。上个赛季,舜天多次遭遇领头羊,但在与天津与北京两支领头羊的比赛中,舜天打得都非常不错,甚至战胜了对手。不过,本赛季,主帅裴恩才表示,想要再扳头羊难度不小,毕竟我们球队实力有所减弱。

昨天的赛前训练,裴恩才并没有使出真刀真枪的阵容,毕竟,为了第二天的比赛,保密也是很重要的。而在比赛结束后,裴恩才悄悄将外援前锋路易斯拉到一边,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事后,记者询问裴恩才,从那里得到了答案。“路易斯上场打得不错,我是在激励他,希望在本场与山东的比赛中,他能继续有好的表现。”裴恩才说。而对于本场比赛两个外援前锋的使用,裴恩才表示会有变化:“恩里克与路易斯的配合不是很好,所以与鲁能的比赛,我可能在首发中只让路易斯上场。”

(张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