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爵士球星PK:大前锋激战 科比将封德隆?

2010年05月02日07: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湖人爵士分别如愿闯进西部半决赛,这是两队连续第三年在季后赛当中相遇。不管历史上两队的交锋结果怎么样,如今再次碰面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淘汰对方晋级西部决赛。季后赛比拼的是整体实力也比拼球星,加索尔PK布泽尔科比PK威廉姆斯、奥多姆PK米尔萨普,这三队PK也将左右这个系列赛的走势。

加索尔PK布泽尔

昨天加索尔立功了,他在比赛还剩0.5秒时的补篮,帮助湖人绝杀雷霆从而晋级,而且在那个系列赛中他也表现不错,场均能砍下19.8分和11个篮板。不过这一次他的对手换成了布泽尔,爵士这位个子不高但能力超强的大前锋,在与掘金的系列赛当中场均能砍下22.5分和13.3个篮板。这个系列赛两人的对话,势必将火花四溅。

科比PK威廉姆斯

科比和威廉姆斯不是同一个位置的球员,但他们都是各自球队的进攻发动机,而且由于费舍尔的老迈,在防守端科比也要更多的去协防威廉姆斯。虽然湖人淘汰雷霆晋级西部半决赛,但受诸多伤病困扰的科比只有场均23.2分、4个篮板和4.3次助攻的表现,而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大战爵士时,他场均能贡献27.4分、5个篮板和5.6次助攻。

科比各方面的表现都下滑了,但是威廉姆斯却变得更强了,去年季后赛打湖人时他场均能砍下20.2分和10.8次助攻,这本已是很好的表现了,但是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威廉姆斯的表现提升到了场均25.8分和11.3次助攻。是科比触底反弹还是威廉姆斯面对费舍尔为所欲为,时间将给出答案,也将给出这个系列赛的结果。

奥多姆PK米尔萨普

奥多姆是湖人的第六人,也是他们最重要的替补球员。在去年的总决赛当中,奥多姆场均能砍下13.4分和7.8个篮板,成为湖人夺冠的总要功臣。然而在之前和雷霆的这个系列赛当中,奥多姆只有场均7.8分和6.8个篮板的贡献,成为湖人替补表现不力的代表人物,也是湖人陷入苦战的原因之一。

但是在去年与爵士的系列赛当中,奥多姆场均能贡献17.8分和11个篮板,所以如果这一次奥多姆还能打出那样的表现,那么将会让湖人打得更为轻松。然而这一次奥多姆恐怕会像打雷霆那样陷入苦战,因为他的对手米尔萨普已经成长起来。这位爵士替补大前锋在与掘金的系列赛当中,场均能砍下17.3分和9.8个篮板。奥多姆和米尔萨普的对决,必将成为两队替补阵容比拼的写照。

(掌擂)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