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首轮悲情巨星:韦德永不言弃 罗伊带伤拼太阳

2010年05月02日07:13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NBA首轮只剩下雄鹿老鹰苦苦缠斗到抢七战,剩余七大系列赛结果均已出炉,胜者为王败者寇,这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在首轮中,一些大牌球星拼尽全力却难以将球队带入第二轮,从而成为悲情英雄。尽管球队出局,但是这些球星的表现却依旧令人记忆犹新,至少他们都曾战斗过,都曾经抛洒过汗水,付出了努力,在激烈的赛场上,他们没能更进一步,但是却依旧可以赢得无数掌声,下面不妨来看下本赛季首轮都有哪些悲情英雄——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1、韦德 迈阿密热

在首轮对阵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韦德已经做到了所有能做的事情,在关键的第三战中,韦德在最后时刻踩在雷-阿伦的脚上受伤下场,球队随后即遭遇绝杀,事后证明他是拼到体力透支导致腿抽筋,第四战闪电侠卷土重来飙下46分带领热火扳回一局,但是最终球队仍然无悬念遭淘汰,出局后,悲愤的韦德抛出了一句狠话:这是我最后一次首轮出局!

有一种精神,叫德维恩-韦德,有一种境界,叫德维恩-韦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