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王敬之谭雪劳动节大婚 未圆奥运梦将继续努力

2010年05月02日02:16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中国剑坛的金童玉女王敬之和谭雪昨天喜结良缘,婚礼上两人表示这将是两人新的起点,今后他们将继续奋斗。

王敬之和谭雪两人恋爱8年,在北京奥运会两人未能圆奥运冠军梦,2009年3月领取了结婚证,但为备战全运会,他们没有举行婚礼。两人在全运会上双双夺冠。王敬之和谭雪的婚礼在天津万丽泰达酒店举行,婚宴共有54桌。由于要备战汤尤杯,鲍春来未能赶到现场为好友捧场,他通过VCR向王敬之和谭雪表示祝贺。婚礼现场,王敬之动情地说:“我们在运动生涯中达到了一个顶峰,我们也希望生活中能够达到顶峰,建设好我们的小家庭,今后以更优异的战绩回报关心我们的朋友们。”谭雪表示,这将激励两人更加努力进取。

(京华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