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斯图加特赛斯托瑟力擒俄黑马 将与海宁争冠

2010年05月02日0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0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德国斯图加特保时捷大奖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场女单半决赛中,澳洲猛女斯托瑟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俄罗斯资格赛选手拉普什琴科娃,成功杀进决赛。决赛中斯托瑟的对手将是比利时天后海宁。

斯托瑟本周的世界排名重新进入了前十,本站比赛中她一路击败巴托丽和李娜等人杀进四强,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本站比赛的最大黑马——目前世界排名只有第138位的俄罗斯资格赛选手拉普什琴科娃,两位选手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的比赛中,斯托瑟在首局比赛就打出一个Love game,不过拉普什琴科娃随后的表现却让人大吃一惊,俄罗斯姑娘不仅在第二局换了一个Love game,还在第3局和第5局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取得局分4-1的领先,第6局和第7局两位选手交替破发将局分改写为5-2,斯托瑟在第8局再次取得反破,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到了4-5,随后的比赛逐渐进入斯托瑟的节奏,澳洲姑娘随后连下3局,后来居上以7-5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拉普什琴科娃一上来就破发得手取得局分2-0的领先,不过随后的比赛还是逐渐被斯托瑟控制,澳洲名将在第6局成功反破将局分追成了3-3平,随后又连下3局以6-3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0分钟。

斯托瑟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比利时天后海宁,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以色列姑娘皮尔。(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