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罗马2-1继续紧追国米 托蒂华丽吊射建功

2010年05月02日0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09-10赛季意甲第36轮,罗马客场2-1战胜帕尔马队意甲-托蒂破门罗马1-2惨遭逆转 落后国米2分,以74分暂超国米登顶。第5分钟,托蒂世界波破门。第75分钟,托蒂传中,塔代伊后点头球破门。国米客场同拉齐奥的比赛将在5月3日凌晨02:45进行。

意甲-罗马2-1取胜超国米暂登顶 托蒂传射建功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帕尔马上轮1-2不敌博洛尼亚,遭遇两连败,球队本赛季已经无欲无求。罗马1-2被桑普多利亚逆转后,落后国米2分,已经丧失了争冠的主动权。此役对阵帕尔马,罗马必须取胜才能重新超过国米坐上积分榜首位。此役拉涅利在客场排出最强阵容,托蒂一人顶在最前面,身后是武齐尼齐、梅内兹和塔代伊、防线上依然是南美组合布尔迪索和胡安,塞尔吉奥把守大门。

第4分钟,加罗帕长传,博季诺夫抽射打偏。罗马开场仅5分钟就取得梦幻开局,德罗西挑传,托蒂在22码外胸部停球直接凌空怒射,米兰特只能目送皮球入网,1-0!随后,吉梅内斯侵犯梅内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分钟,托蒂妙传,梅内兹禁区边缘大力抽射打偏。

第13分钟,托蒂送出绝妙直塞,武齐尼齐单刀突入对方禁区,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15分钟,武齐尼齐传球,托蒂外围的远射被挡出。第18分钟,比亚比亚尼14码外大力抽射,塞尔吉奥表现非常稳健将球扑出。第29分钟,加罗帕送出妙塞,瓦利亚尼禁区前大力远射,塞尔吉奥表现很稳健。

第35分钟,瓦利亚尼传球,安东内利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可惜打在了边网上。第37分钟,卡斯特里尼长传发动进攻,博季诺夫突破形成单刀,但越位在先。第40分钟,武齐尼齐受伤接受治疗。第45分钟,帕尔马角球开到禁区,比亚比亚尼头球顶高。随后,武齐尼齐任意球攻门打偏。

易边再战,托尼替下受伤的武齐尼齐,梅克斯则顶替了梅内兹。帕尔马同时换人,克雷斯波同时将博季诺夫换下。第50分钟,卡塞蒂中场附近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2分钟,里瑟长传发动进攻,托尼头球摆渡,托蒂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飞。一分钟后,帕尔马打出精彩反击,加罗帕左路挑传,克雷斯波抢前点倒地推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53分钟,罗马再次错失绝好的机会,托蒂禁区边缘摆脱防守右脚大力低射,皮球打在立柱底部弹出!第55分钟,德泽马利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卡雷利踢倒托尼也领到黄牌。第62分钟,加罗帕长传,克雷斯波禁区边缘左脚弹射打高,随后托蒂分球,德罗西禁区前劲射打偏。第67分钟,安东内利禁区内拼出机会,兰扎法梅门前转身抽射,皮球打在门框上弹出!

罗马在第75分钟锁定胜局,托蒂右路漂亮的过顶传中,塔代伊后点跟进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2-0!第78分钟,德罗西传球,托尼打门被扑住。帕尔马在第81分钟扳回一分,比亚比亚尼传中,兰扎法梅门前包抄头球破门,1-2!第88分钟,吉梅内斯放倒托蒂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米兰特认为托蒂假摔冲上去教训狼王,佩罗塔和帕尔马门将也发生了肢体冲突,随后托蒂被巴普蒂斯塔换下。全场比赛结束,罗马客场2-1力克10人帕尔马。

双方出场阵容:

帕尔马(442):

门将:83-米兰特

后卫:6-卢卡雷利、15-德拉菲奥雷、7-卡斯特里尼、8-瓦利亚尼

中场:10-德泽马利(9-兰扎法梅64')、11-吉梅内斯、14-加罗帕、3-安东内利

前锋:86-博季诺夫(77-克雷斯波46')、20-比亚比亚尼

罗马(4231):

门将:27-塞尔吉奥

后卫:77-卡塞蒂、4-胡安、29-布尔迪索、17-里瑟

中场:16-德罗西、20-佩罗塔、11-塔代伊、94-梅内兹(5-梅克斯46')、9-武齐尼齐(30-托尼46')

前锋:10-托蒂(19-巴普蒂斯塔90')

(kerlon)

相关新闻:

视频:帕尔马1-2罗马 托蒂精彩吊射+神奇助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