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雷尔终结沃达斯科八连胜 挺进罗马站决赛

2010年05月01日2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本赛季第二项红土大师赛罗马大师赛今日进入正赛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首场男单半决赛中,西班牙名将费雷尔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同胞沃达斯科,终结了对手的红土八连胜,率先挺进决赛。决赛中费雷尔的对手将是同胞纳达尔和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之间的胜者。

沃达斯科绝对是目前红土状态最好的选手之一,两周前的蒙特卡洛赛他就杀进了决赛,最终输给了纳达尔,上周的巴塞罗那萨斯他在纳达尔缺阵的情况下获得冠军,本周的罗马赛他又连胜3场,尤其是在上一轮苦战击败德约科维奇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不过费雷尔近来的状态也堪称了得,上轮比赛横扫了法国天才特松加,这让今日这场西班牙德比显得颇为引人注目。

比赛开始后,两位选手都打得非常积极,经常在对方的发球局中抢攻出去,首盘比赛两人的一发得分都不是很高,给了对手不少破发的机会,前10局两人就各自交出两个发球局后战成5-5平。费雷尔随后抓住机会取得关键破发,最终以7-5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中,费雷尔继续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尽管沃达斯科将唯一的一个破发点兑现成比分,但是费雷尔在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挺进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0分钟。

决赛中费雷尔的对手将是同胞纳达尔和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之间的胜者。(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