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杭州1-0重庆赛季首胜 孙吉助攻拉米雷斯破门

2010年05月01日17: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杭州队凭借拉米雷斯的进球,客场战胜了重庆力帆,赢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杭州1-0重庆赛季首胜 孙吉助攻拉米雷斯破门

点击进入本场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15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六轮较量,重庆力帆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发生在第42分钟,孙吉前场右路低传门前,拉米雷斯门前5码处倒地铲射破门。凭借着这一进球,杭州绿城在6轮之后终于迎来了赛季首胜,重庆力帆也得到了本赛季首个主场失利。

重庆力帆主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可谓难兄难弟之争。“被升级”的两支球队在本轮交手,但双方积分差距却多达5分。已经两连胜的力帆将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一场未胜垫底的绿城,这也让士气正旺的力帆看到了三连胜的希望。“被中超”后两支球队都对球队进行了调整,绿城因为引进多名国字号球员而引起广泛关注。但新赛季前5轮绿城却一场不胜,继续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位,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

此役,力帆队用赵世权轮换周恒,赵堃解禁复出;唐佳庶顶替红牌停赛的李彦,解禁复出的孙吉轮换蔡楚川。比赛开始后,两队没有进行任何的试探,就展开对攻。第2分钟,汪嵩在禁区前的任意球稍稍高出偏出门柱,这是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第10分钟,力帆中路传球,久基奇禁区内转身打门,因角度太正被韩锋没收。

随后,汪嵩在弧顶左侧距离球门24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门楣。5分钟,黄希扬距离球门28米处似传似射,皮球打在何塞的身体上。10分钟,力帆队中路传球,久基奇禁区中路停球后转身射门,皮球打得过正直接被韩锋没收。

在顶住主队前10分钟的进攻后,杭州绿城逐渐开始寻求机会。12分钟,萨比勇后场右侧界外球发出,绿城队趁机快速转移,李毅男防守犯规,送给绿城队一个前场任意球。绿城队35米开外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萨比勇在前场右侧继续寻找机会,巴力的下底传中赢得一次角球机会。

绿城上半场最好的机会出现在16分钟,汪嵩左路角球开到中路,杜威门前8码处头球冲顶,皮球被余勇喆单掌托出底线。经过开场后的对攻之后,双方的进攻节奏都有所减慢。28分钟,何塞故意踩踏谢志宇,但因为犯规动作非常隐蔽,巴西前锋躲过一张黄牌警告。

29分钟,绿城队在大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汪嵩左脚似传似射到后点,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接出了界外。两队在中场的争夺非常激烈,可惜传球失误率过高。35分钟,吴伟超对主裁判王哲的判罚表示了异议,港脚被出示黄牌一张。

比赛进行到42分钟进球终于出现!绿城快速发动一次反击,孙吉前场右路低传球至禁区,前锋拉米雷斯门前5码处倒地铲射破门,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1-0重庆力帆!随后,力帆队后场组织进攻,胡伟回传赵和靖,黄希扬中路送出挑传,久基奇慢了一步,皮球被韩锋没收。上半场,重庆0-1杭州结束比赛。

中场休息时,力帆队连换两人,张健和李思源分别替下了赵世权和刘家林。45分钟,久基奇弧顶处拿球右脚凌空抽射,皮球打了冲天炮。4分钟后,黄希扬在回防中战术犯规被主裁判王哲出示黄牌。紧接着,黄希扬再次犯规,送给绿城队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距离球门不到30米,杜威29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绿城队比分领先攻势依然很猛。

52分钟,力帆队使用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吴庆替下表现欠佳的吴鹏。作为场上核心的黄希扬今天表现得依然很积极,但是队友给他的支持非常有限,导致了虽然力帆队占据主动,但是有威胁的进攻不多。

随着比分的变化,场上的形势也在悄然转变,60分钟吴金贵连续使用两个换人名额,蔡楚川和王宏有先后替下巴力和唐佳庶。65分钟,蔡楚川中路送出挑传,拉米雷斯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下突破射门,皮球被余勇喆用双腿挡出。随后,范晓冬替下受伤的孙吉,绿城队被迫用完所有换人名额。

下半场,力帆最好的机会发生在74分钟,黄希扬距离球门22米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比赛最后阶段,力帆队向绿城队大门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可惜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补时4分钟后,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1-0重庆力帆迎来了自己的赛季首场胜利。(躲猫猫)

杭州1-0重庆赛季首胜 孙吉助攻拉米雷斯破门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22-余勇喆;

后卫:4-李毅男、40-多乌达、3-赵和靖、39-赵世权;

中场:18-胡伟、14-黄希扬、29-吴鹏、27-刘家林;

前锋:10-何塞、9-久基奇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

门将:1-韩锋;

后卫:20-荣昊、5-杜威、3-吴伟超、23-萨比勇;

中场:15-孙吉、7-谢志宇、19-唐佳庶、33-汪嵩;

前锋:9-拉米雷斯、32-巴力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杭州绿城客场1-0击败重庆 杭州绿城,演技大于球技的耍赖球队 中超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