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另类辽沈德比异常火爆 德甲后卫染红险演武斗

2010年05月01日17:05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比赛中两队粗野犯规不断,文虎一和杨旭险些上演全武行,而曾效力德甲的辽足最大牌外援迪亚拉在第76分钟,上演了全场比赛最粗暴的一次犯规,导致张成林被抬出场。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中超联赛除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少数几支球队之外,大部分球队的整体实力相差不大,这导致中超联赛的竞争另类化的激烈:技术性不足,野蛮对抗过多。本轮另类辽沈德比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比赛中两队粗野犯规不断,文虎一和杨旭险些上演全武行,而曾效力德甲的辽足最大牌外援迪亚拉在第76分钟,上演了全场比赛最粗暴的一次犯规,导致张成林被抬出场。中超联赛技术性缺失,在这场比赛中暴露无遗。

比赛开始,就显得火药味十足。第17分钟,刘建业和李铁在拼抢时动作过大,主裁判立刻对其口头警告。第35分钟,杨宇带球发动反击,刘建业无奈之下战术犯规将其拉倒,吃到黄牌警告。随后仅过两分钟,肇俊哲对长沙外援桑德罗犯规,也被出示黄牌警告。第43分钟,辽足外援克里斯在禁区内争抢时冲撞金德门将张磊,膝盖顶到后者的腰部,导致其倒地不起,需要队医进场治疗。随后,在伤停补时阶段,两队球员在争顶时,再次出现肘击动作。

上半场比赛两队的动作已经足够火爆,但是应了那句老话,没有最粗暴,只有更粗暴,下半场比赛完全成了粗野犯规大集合。下半场比赛一开始,长沙队员就踩踏辽足外援克里斯,导致后者倒地不起。随后,臧海利在防守时又踢倒桑德罗小腿,仅过1分钟,丁捷在防守时放倒金德球员。下半场比赛开始不到5分钟,两队就上演了多次野蛮犯规。

第52分钟,杨旭和文虎一在左边路争球,两人在均有机会得球的情况下去拼抢,结果双双倒地,文艺一在倒地之后,腿部有一个夹缠杨旭的动作,导致后者显得有些情绪失控,反过身来和文虎一争论,而文虎一则坐在地上,挥动手臂,差点动手打人。不过好在双方球员和裁判及时赶到,制止了两人的冲突升级。两人各自吃到一章黄牌。两人的表现让现场观众非常不满,现场球迷不断对文虎一发出嘘声。

随后,李铁在中场一次完全没有机会铲到球的情况下,从背后放铲进攻球员,结果导致自己受伤。第64分钟,于汉超接队友传球,在面对守门员,几乎没有得球希望的情况下起脚射门,侵犯金德门将,导致后者抱着肚子在地上打滚,这个犯规显得非常不必要,也非常危险。

第76分钟,辽足阵中名气最大的外援,曾闯荡德甲10年以上,效力过勒沃库森等劲旅的后卫迪亚拉上演全场最恶劣的一次犯规。沈阳金德后场发动进攻,张成林接队友传球形成单刀从左边路带球高速斜插禁区,迪亚拉在速度无法追上对手的情况下,一个斜向冲刺,在完全无法铲到球的情况下,左腿铲到张成林的后脚跟,而其右腿则由于惯性踢到张成林的腾空腿,导致后者直接飞起倒地受伤,被抬出场外接受治疗,而迪亚拉自己也被红牌罚下。

此后,直到比赛结束,两队在场上的犯规动作越来越大,不过好在没有造成球员受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