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足坛反腐取得阶段性成效 体育总局:还要深入

2010年05月01日15:18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的消息,全国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自今年2月下旬开展以来,在公安部门的积极支持配合下,紧紧抓住“教、查、揭、批、纠”五个环节全面展开,取得阶段性成果。

国家体育总局高度重视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的教育整顿工作,派出工作组全程指导、检查、督促该中心的这项工作。近两个月的时间里,足球中心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自查自纠、全员个别谈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信访举报重要线索进行认真调查。在此基础上,工作组指导足球中心认真完善规章制度,制定了领导班子建设、工作人员廉洁从政、工作人员行为规范、裁判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一系列制度、规定。总局和足球中心还根据足球工作的实际和需要,对中心机构和人员进行了必要的调整。有关方面先后组织7支国家队教练员和全国210名国家级以上级别裁判员,按照动员部署、集中学习、自查自纠、检举揭发、个别谈话、阶段小结、签订承诺书等7个环节开展教育整顿工作。足球中心对每位教练员、裁判员参加教育整顿情况作出书面评价,作为今后选用的重要依据。

通过一个多月的工作,教育整顿工作初步达到了整顿思想、整顿作风、整顿队伍的目的,取得阶段性成效。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领导小组认为,足球行业反腐倡廉建设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必须进一步清查问题,工作需要继续深入。据新华社北京专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