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辽宁暂0-0长沙 杨旭错失空门良机

2010年05月01日14: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14时30分,2010中超联赛第六轮,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

辽宁队上轮客场输给山东,本轮主场迎战金德,也算是一场另类的辽宁德比。长沙队上轮主场迎战大连,后防线尤其是门将的犯晕,导致连丢三球,已经四轮不胜。

比赛由辽宁队开球,一开场双方的传接球失误都很多。第3分钟,肇俊哲将球在中场向左路转移,但是没有队友接应,球被长沙队控制,辽宁队反抢时将球破坏出底线,长沙队获得第一个角球,刘建业主罚,第一点无人接应,被辽宁队后卫控制住。第8分钟,长沙队后场控球,辽宁队反抢成功,杨旭在左路下底后摆脱了门将 ,但是由于角度越来越小没有传出,球踢出了底线。

第13分钟,长沙队张成林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前沿连续两脚射门,第一脚打到了迪亚拉的腿上,紧跟着再射第二脚,球从左边立柱滑出底线。第18分钟,长沙外援桑德罗中路突破,利用速度快速向前插入,倒地前将球捅给队友,幸好门将张鹭及时出击将球拿住。

第25分钟,长沙队无球状态下阻挡对杨旭犯规,辽宁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球直接打到禁区内,被破坏出底线,角球。肇俊哲发出战术角球,第一点被长沙金德队顶出,杨善平在外围转身打门,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0分钟,臧海利左路传中被禹周岭挡出了底线,角球。肇俊哲发出角球开向前点,克里斯头球冲顶,顶高了。第33分钟,杨宇右路拿球快速反击,刘建业战术犯规将杨宇绊倒,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5分钟,长沙队将球打入禁区左路,文虎一左脚停球后,观察了一下后卫和门将的站位情况,右脚外脚背挑射,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37分钟,桑德罗中场断球中路突破的时候被肇俊哲绊倒,裁判向肇俊哲出示了一张黄牌。第41分钟,辽宁队在前场获得了一个任意球,球直接打入禁区,克里斯和张磊抢球时冲撞门将,克里斯的膝盖顶到了张磊的腰部。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两队0-0进入中场休息。

辽宁队首发:

门将:26-张鹭;

后卫:28-克里斯、35-迪亚拉、5-杨善平、17-藏海利;

中场:10-丁捷、33-李铁、9-肇俊哲、20-于汉超;

前锋:18-杨旭、6-杨宇;

替补:1-刘阳、27-安德烈、32-菲利普、21-张小宇、13-肖震、31-金泰延、3-吴高俊

长沙队首发:

门将:23-张磊;

后卫:18-汪强、6-许博、21-任航、14-禹周岭;

中场:8-刘建业、5-芬尼、7-文虎一、3-张成林;

前锋:11-阿卡尼、13-桑德罗;

替补:4-李文博、9-于贵君、10-尼姆巴、17-王飞、28-石笑天、33-郭朝鲁、30-何子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