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晋江办赈灾义赛 奥运女双冠军输球很失落

2010年05月01日09:27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为给西南旱灾和青海震区捐款,昨晚7点半开始,在晋江封训的中国羽毛球在祖昌体育馆进行了赈灾义赛。义赛前,中国羽毛球队的教练员和球员慷慨解囊,纷纷捐款。这场义赛,也是5月9日汤尤杯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所以这场比赛除了奉献爱心,也有检验此次备战效果的目的。

奥运女双冠军输了

在女双的比赛中,奥运冠军杜婧/于洋对决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晋/王晓理。

杜婧/于洋还是以0∶2输掉了比赛。赛后接受采访时,有点失落的杜婧表示不在状态。之前都是系统训练,因为每周都要打比赛,两个人比较疲惫,精力不够集中,在场上脑子无法集中。搭档于洋也说:“主要还是我和杜婧赛前准备不充分,而马晋、王晓理用针对性战术,两个人目的性很明确。”

汤导为林丹保驾护航

尽管只是队内比赛,但是毕竟是汤尤杯前的最后热身赛,所有参赛队员都想把自己最好的实力展示出来。林丹也不例外,上午就开始卖力“热身”了,两个多小时的训练,先后进行身体训练和有球练习。他的训练,架势可不小,20日就从福州赶到晋江的汤仙虎在一旁“跟班”,另外男单教练李志峰和罗队医也寸步不离。训练中,汤帅对林丹的指导,主要的侧重点在于一些细小环节。据悉,5月5日出征马来西亚汤尤杯的教练中,也会有汤仙虎的身影。

昨晚,林丹的对手是福建未来之星谌龙,最终林丹2∶0击败了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