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澳大利亚“留学”归来 苦练70天孙杨变结实

字号:T|T

澳大利亚“留学”归来 苦练70天孙杨变结实

本报讯 浙江游泳希望之星孙杨昨天结束了自己在澳洲为期七十天的“留学”之旅回杭。短暂的休整后,等待他的依然是长期集训——5月15号,他将赴北京参加国家队集训,8月份有亚运会选拔赛,随后备战亚运会。

“明天还要去陈经纶游泳馆下水,后天下午就要去萧山基地报到了,在家呆不了多少时间,外婆很早就在盼着外孙回来一起吃个饭了。”孙妈妈杨明告诉记者。

这两天够孙杨忙的——昨天回到杭州后,下午一点半到达省人民大会堂参加“浙江青年年度人物”颁奖典,3点去陈经纶游泳馆下水——“三大包行李还在后备厢,没来得及弄呢。”孙妈妈心痛地说,“瘦了,不过更结实了”。

在澳大利亚的70天基本上天天重复着宿舍——泳池两点一线的生活。孙杨说:“也就是出去过两次,一次是冲浪,一次去动物园,还有就是昨天在悉尼候机时逛了逛。”不过,付出总有回报,这段时间孙杨的训练成绩也是越来越好。

“游览澳大利亚以后肯定有机会,我还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孙杨的一番话,让身旁的爸爸妈妈笑得合不拢嘴,再苦再累也觉得值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