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波什微博暗露离开之意 未来东家由球迷决定?

2010年05月01日0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微博暗露离开之意 未来东家由球迷决定?

波什微博截图(点击进入腾讯NBA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季后赛如火如荼,没有季后赛任务的球员则开始享受着悠闲的假期,但猛龙核心波什却闲不下来,他正面临着人生最重要的选择之一,今年夏天是否离开猛龙,如果离开猛龙,他又应该和哪支球队签约。这一大堆问题已经让波什手足无措,这不龙王干脆发动群众力量,在微博上向广大球迷征询意见。

在两个小时之前,波什率领先在微波上发表了一条信息:“很想问问大家,下个赛季我应该加盟哪支球队,原因是什么。”但波什似乎觉得言有不妥,在一个小时后,他马上又发表了第二条留言:“好吧,还是换个问题吧,今年夏天我是应该留在猛龙还是加盟其他球队?”

波什这一前一后两条信息,第二条信息看起来是对第一条信息的补充和修改,但更像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从第一条留言来看,波什心中似乎早已决定要离开猛龙,另谋高就。但在局势还不明朗的情况下,为考虑未来的利益也好,为安抚球迷的情绪也好,波什这么表态似乎都有所不妥。随后,波什马上又重新提出了一个问题,将球迷展开新的讨论。不过,按照波什的态度,球迷在留言中的意见很有可能成为龙王未来考虑新东家的参考之一。

波什是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球员之一,和詹姆斯韦德等人并列顶级自由人之一,如果詹姆斯和韦德都决定留在现在的球队,那么波什将成为其他球队竞相追逐的目标。波什目前还没有对未来进行明确的表态,但猛龙之前已经表示,为了留住球队核心,他们愿意缴纳奢侈税。不过在很多人看来,这恐怕只是他们的一厢情愿,多伦多这座小庙终究容不下波什这尊大佛。(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