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小将军参加面试准备出山 或将为重金加盟篮网

2010年05月01日08: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将军参加面试准备出山 或将为重金加盟篮网

约翰逊有望出山执教篮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 “小将军”埃弗里-约翰逊之前因为和小牛队有合同在身,所以他在被小牛队解雇之后一直拒绝出任NBA主教练。但是据《费城日报》报道,约翰逊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二参加76人的面试,无论他是否面试成功,这都是他正式宣告回归NBA的开始。如此一来,之前宣告重金聘帅的篮网也可能得到约翰逊。

因为之前和小牛队有合同在身,所以被小牛队提前解雇的约翰逊仍然可以继续从小牛队得到年薪。但是如果约翰逊要得到年薪,一个前提条件就是他不能接受NBA其他球队的教练工作,否则他和小牛队的合同自动作废。因为这个原因,约翰逊之前一直拒绝出任NBA主教练工作。

不过,在如今约翰逊和小牛队合同期满之后,他开始准备重新回到NBA。约翰逊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现在拒绝出任NBA主教练,并不代表他将来拒绝,只要时机合适的话,他会出任NBA主教练。目前看来时机已经合适,约翰逊开始到一些球队进行面试,其中包括黄蜂和76人。

虽然目前约翰逊和黄蜂以及76人走得比较近,但是他仍然有可能执教其他球队,比如说篮网。目前篮网总裁索恩已经向球队新老板提供了一份教练员的名单,其中很可能就包括约翰逊。约翰逊作为主教练的时间不长,但是他在NBA履历仍然非常光鲜,甚至可以说豪华。

约翰逊在执教小牛队期间,他在2005-06赛季率领小牛队取得60胜22负常规赛战绩,并且率领小牛队杀进总决赛。可惜小牛队当时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热火队完成逆转。次年约翰逊率领小牛队取得67胜15负战绩,夺得常规赛第一名,但是小牛队却遭遇黑八,被勇士队在季后赛首轮淘汰出局。其后一个赛季之后,约翰逊被解雇。

以约翰逊的履历来说,他完全有资格应聘篮网的主教练。篮网俄罗斯老板普罗霍洛夫之前宣布,为了找到一个合适的主教练,他愿意给这名主教练开出1500万美元的年薪,这是NBA目前主教练的最高年薪。湖人的菲尔-杰克逊现在年薪1200万美元,是NBA年薪最高的教练。因此,在约翰逊出山的情况下,不排除他被篮网重金诱惑。(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