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猎物荣获四月最佳 两杀英超豪门当之无愧

2010年05月01日11:39腾讯体育布欧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英超官网公布了4月份最佳球员得主,托特纳姆热刺边锋贝尔获得了这一殊荣,他也是自2007年2月份吉格斯获奖以来又一位获得该奖项的威尔士球员。

2007年贝尔从南安普顿加盟到托特纳姆热刺,虽然他在白鹿巷球场经历了一段低潮期,但是最近贝尔用优异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两粒进球帮助球队分别猎杀夺冠大热门阿森纳和切尔西,托特纳姆热刺也在争夺前四的行列中掌握着主动权。

贝尔的速度和天赋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一些媒体也纷纷报道曼联有意在夏季以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求购贝尔,不过很快老雷德克纳普就否认了这桩转会,强调贝尔是球队的非卖品,俱乐部也即将和这位威尔士国脚续约,打消其他俱乐部对贝尔的念头。

与此同时,4月份最佳主教练也在稍早之前公布,阿斯顿维拉主帅马丁•奥尼尔荣膺最佳教练。阿斯顿维拉最近状态大勇,虽然曾被切尔西7比1血洗,但是在4月份的5场联赛中取得4平1平的骄人战绩,球队也重燃进入下赛季欧冠的希望,马丁•奥尼尔功不可没。

(布欧)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