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回顾韦迪前任:阎世铎创中超 南勇促央视直播

2010年05月01日09:54南方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阎世铎:2000年,阎世铎履新后短短几个月,就涌现出“我的帽子是一直拿在手上的”、“是和尚就要剃光头”、“杀无赦斩立决”等经典语录。上任半年后做出了“休克联赛”的决定,提出贻害无穷的“只升不降、只降不升、又升又降”的“三步休克疗法”。此外,他力主甲A变身中超,汤换了,药换了没?

谢亚龙:2005年,谢亚龙上任后第一件事情便是为联赛招商奔波,但最终那一年中超“裸奔”上阵。同时,他还在暗中做着消灭实德系的准备工作,并在第二年将四川冠城剥离。在国字号方面,筹办“08办公”室,主管北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

南勇:上任之后一个月几乎没有公开说话,这种低调一度被外界解读为少说多做的典范。上任不到一个月,南勇便在中超联赛会上通报了和耐克每年1500万美元的大单赞助。此外,南勇还让中超重返央视。之后,还搞了国家队主教练的大型竞聘会,一年后被爆这是一场充斥了黑幕、黑金的竞聘会。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