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申雪赵宏博八月办冰上婚礼 将邀奥运冠军表演

字号:T|T

申雪赵宏博八月办冰上婚礼 将邀奥运冠军表演

申雪赵宏博八月办冰上婚礼 将邀奥运冠军表演

昨晚,国家滑冰队冰上汇演在华润·万象城缤纷万象滑冰场盛大举行,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等世界冠军亲临献艺,为深圳市民奉上了一道精彩绝伦的冰上视觉盛宴。

申雪/赵宏博

将来要培养奥运冠军

结婚生子,实现了奥运金牌梦的申雪、赵宏博该享受属于自己的人生乐趣了?事实上,并非如此。

温哥华归来之后,申雪、赵宏博一直在忙着商业演出,“在国内,花滑项目并不为大众所了解和关注,只有通过形式多样的商业演出,才能促进这个项目的普及。”申雪告诉记者。在美国和加拿大,申雪、赵宏博经常进行形式多样的演出,比如请著名歌手和交响乐团来合作,一边演奏,两人在冰上一边表演,但在国内,这种形式还没有市场化。作为男人,赵宏博的愿望更为宏大,“我想在国内办一个青少年训练基地,正规的、专业的那种。”在赵宏博眼里,他一直十分羡慕中国乒乓球队,因为他们的人才储备和梯队建设十分成熟,“在南方一定会筹办一个,也很有可能把基地建在深圳,当然这需要当地政府的支持。”

结婚两年多,赵宏博还欠申雪一个盛大的婚礼。今年8月的北京,他将兑现对妻子的承诺,“计划请很多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来中国做一次盛大的演出,在冰上,我们将举行特别的婚礼。”赵宏博强调,婚礼不一定要请客吃饭,不一定要固定形式,最重要的是特别、有意义。

善解人意的申雪反而没有过高要求,“目前最重要的还是推广花样滑冰,婚礼是其次的。很多朋友都开我们玩笑,什么时候结婚啊,不会等到孩子生出来拎在篮子里一起参加吧,其实婚礼就是一个形式,我只想要拍一套冰上婚纱照。”

每天忙忙碌碌,但实现了奥运会金牌梦之后,申雪和赵宏博偶尔会觉得迷茫——前半生的梦想已经实现了,下半生该做什么呢?如今,两人已经达成共识:把自己的孩子培养成奥运冠军。

“这么多年了,我们从事冰上运动,从来没有觉得厌烦,也没有想吐的感觉,所以我们一定不会离开这个舞台,等孩子出生了,一学会走路我就把他(她)放到冰上去。”谈到未来,申雪脸上现出幸福的光彩。

“孩子嘛,男女无所谓,我希望越多越好,当然是在不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前提下。”赵宏博笑着说。

相关阅读:

探访申雪赵宏博“后冬奥时代”今年8月办婚礼

申雪宏博要拍冰上婚纱照 张丹张昊比家人还亲

申雪曝新“宝贝计划” 称宏博有耐心当好教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