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晋级梦想未来 豪言将与湖人会师西部决赛

2010年05月01日10:47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分4:2淘汰小牛,次轮将对阵太阳

马刺:我们将与湖人会师决赛

西部的“牛马大战”终于以马刺的胜利画上了休止符。昨日,马刺主场97:87大胜小牛,以总比分4:2昂首晋级西部半决赛。

拿下26分的吉诺比利和夺得21分的乔治·希尔成为球队晋级功臣,希尔表示:“无论下轮的对手是谁(注:当时太阳与开拓者的比赛仍未结束)都无所谓,我们终将与湖人会师(西部)决赛。”

希尔:我们将与湖人会师

马刺和小牛在进入21世纪后成为西部顶尖强队,10年来一直保持在西部第一集团行列,“牛马大战”也成了NBA的保留节目。

过去10年间,这两支球队曾5次在季后赛相遇,全部加起来,马刺和小牛这对冤家过去10年一共交手了多达69场。这次,马刺以第七名的成绩淘汰第二名的小牛,可谓是创造了“黑七奇迹”。

赛后,希尔表示无所谓下一轮的对手是谁,太阳也罢,开拓者也好,“他们两个队伍谁赢都无所谓,因为我们最终是要去洛杉矶和湖人打西部决赛。”

诺维茨基

心烦意乱,想离开小牛

相比较起晋级的马刺球员,小牛的核心人物、“德国战车”诺维茨基则郁闷得多。无缘季后赛,让诺天王异常烦躁,他甚至表示会重新考虑下赛季是否还留在达拉斯。

面对小牛过去4年3次在第一轮被淘汰的窘境,诺维茨基表示希望能够待在一支可以在季后赛中走很远的球队,我希望能在季后赛走得足够远,这是我的梦想(指总决赛),“诺维茨基与小牛还剩1年2150万美元的合同,他在这个夏天可以选择提前结束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所以说啊,我现在很显然对现状很不满,我现在确实心烦意乱,我倒是还没有仔细考虑过未来。但我想,我现在有时间能够好好想想了,想想我未来的去向和工作,想想我的其他一些选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