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屠小牛再遇老冤家 希尔:对手是谁无所谓

2010年05月01日10:04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就在马刺晋级次轮不久之后,太阳也以99:90击败开拓者,从而以4:2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就是马刺。

NBA官方及时更新了太阳VS马刺的半决赛赛程安排。根据赛程规则,双方的第一场比赛将于5月4日打响,常规赛排名靠前的太阳拥有主场的优势。

同“牛马大战”相同,马刺与太阳也是一对老冤家,自1999-2000赛季开始,过去10年的季后赛,马刺和太阳就曾先后交锋4次,其中,马刺3胜1负占据优势。不得不提的是,后三次交手,均以马刺获胜告终。太阳惟一获胜的那轮季后赛,却已是十年前的尘封往事。这也难怪马刺的乔治·希尔会如此自信地表示:“无论对手是谁都无所谓。”

本赛季的太阳和马刺都显示出了老态,实力相对于2006年前后的巅峰时期都有了不小的降低,不过有句话说是姜是老的辣,这句话用在马刺和太阳身上恰如其分,现在两个球队再次遇到了一次,恐怕一场火星撞地球式的系列赛又将上演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