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06联赛冠军恐被摘 新证蓝黑军同样不干净

2010年05月01日10:19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意甲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计划向意大利足协提出上诉,要求剥夺国际米兰队 2006年的联赛冠军头衔。

尤文图斯俱乐部所属的控股公司Exor的总裁埃尔康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将要求意大利足协取消国际米兰在2006赛季 意甲联赛的冠军头衔。

当年的“电话门”丑闻曝出时任尤文总经理莫吉涉嫌操纵裁判,“老妇人”不仅被剥夺了2005和2006年的意甲冠军头衔,还被降级到意乙。 目前,2005年联赛冠军仍没有归属,但2006年的冠军被授予国际米兰队。尤文图斯上诉意足协 国米06联赛冠军将被摘?

如今,又有新证据表明除了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等其他俱乐部也与当年的“电话门”有关。

埃尔康说:“我们想知道的是,为什么众多俱乐部和‘电话门’有关,但只有其中一部分被调查,而且我们又是被调查的重点。”

AC米兰、佛罗伦萨、拉齐奥、雷吉纳等球队当年也被牵连,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罚分处罚。

(新华社)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