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最佳第6人勇砍24分 老鹰客场擒雄鹿总分3-3

2010年05月01日09: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第6人勇砍24分 老鹰客场擒雄鹿总分3-3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老鹰vs雄鹿全场 群鹰众志成城背水破敌视频:老鹰vs雄鹿全场 群鹰众志成城背水破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上午,NBA季后赛首轮赛事继续进行,雄鹿老鹰的第6场较量移师密尔沃基,整场鏖斗氛围中,不容再败的老鹰凭借第三节19-0攻势将比分拉开,最终83-69客场奏凯,将总比分扳为3-3平。双方第7战将在老鹰主场进行。

本赛季联盟“最佳第6人”克劳福德此战砍下全场最高分24分,乔-约翰逊22分6助攻5篮板,霍福德15分15篮板,约什-史密斯10分9篮板4封盖。德尔菲诺为雄鹿得到20分,詹宁斯15投4中得到12分。

首节即出“得分荒”

开场毕比率先跳投砍分,阿莫特回敬上篮,双方就此展开涨分胶着,一路纠缠至10平。首节中段霍福德跳投、上篮引出6-0攻势,老鹰于首节4分13秒将比分拉开至16-10。

首节后段出现戏剧转折,老鹰分数停顿在16分始终未涨,接连8投不中,帕楚利亚还2罚全失;对比老鹰首节21投8中,虽然雄鹿19投8中效率也是不高,但仍形成9-0攻势,首节结束雄鹿19-16领先。

进攻低效 半场低分对峙

进入次节约什-史密斯首次攻势即给出灌篮,此后克劳福德中远投个人连得7分;而在老鹰反弹同时,雄鹿却7投连失,出现近5分半钟得分荒,老鹰9-0攻势后25-19超出。

虽然詹宁斯前两节5投全失,但次节中段雄鹿仍有外线强点涌现,德尔菲诺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引出11-0反扑,至詹宁斯也利用罚球开张,雄鹿30-25领先。双方各有起伏间涨分均显困难,半场只打出雄鹿34-31领先的比分。次节单节老鹰21投仅5中,雄鹿17投也仅5中。

雄鹿14投不中 老鹰19-0冲击波

第三节德尔菲诺率先为雄鹿涨分,但缠斗氛围中场面急剧转折——雄鹿接连14投不中,且多次出现进攻端失误;毕比中远投则率老鹰找到进攻感觉,此节中段老鹰更形成频繁追身快打的顺畅局面,至乔-约翰逊跑投砍分,老鹰已完成19-0攻势,50-36领先。

此节3分半钟里德诺终上篮为雄鹿涨分,这是雄鹿第三节第2次入球。但很快霍福德又形成打三分,老鹰一度建立20分优势。詹宁斯此后终以远投命中此战首个运动战入球。三节结束老鹰60-45领先。

老鹰末节再弄险

末节前段詹宁斯给出强冲打三分,克劳福德迅速回敬远投。末节中段老鹰又有起伏,连续8波攻势未得分,斯塔克豪斯则带动雄鹿追击,在其命中三分球时,科特-托马斯还抢位赢得罚球机会,加罚完成“打四分”,末节5分钟时雄鹿追至62-69。

乔-约翰逊此后跳投终为老鹰涨分,詹宁斯虽再有冲篮,但雄鹿未能继续追击;至末节1分半钟乔-约翰逊又有罚球,老鹰75-64确定胜局。此后德尔菲诺为雄鹿命中远投,克劳福德又连续罚球巩固老鹰胜果。最终老鹰83-69奏凯。

(天上火)

最佳第6人勇砍24分 老鹰客场擒雄鹿总分3-3

鹰王约翰逊顶住压力,率队挽回赛点(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5月3日,00:00直播雄鹿vs老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