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不满未获明星哨 比科比皇帝待遇差太远

2010年05月01日09: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据《球迷之家》消息,魔术中锋霍华德在此前因不满裁判在首轮系列赛中的判罚而在博客中开炮,魔兽也因此吃到了联盟开出的35000美元罚单,而霍华德也表示,自己并没有享受到诸如科比詹姆斯等人的明星哨,这种现象已经显而易见。

在首轮系列赛中包括魔术球员以及教练都为霍华德鸣不平,主帅斯坦-范甘迪和魔术前锋巴恩斯还因为公开质疑裁判判罚而分别被处以35000美元的罚金,但是这并未能改变裁判对魔兽的判罚尺度,霍华德已经成为系列赛中“最受伤”的男人,在首轮四场比赛中,他一共吃到了22次犯规,场均上场时间只有26.5分钟,尽管魔术横扫山猫,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如果霍华德继续长时间坐在场下,他们是根本无法击败更强大的对手。

魔兽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这是季后赛,他必须明白这点,对手会想方设法去让他坐在场下,他们会无所不用其极,不可能让你在季后赛中打得那么轻松自在,如果我们想要对这些球队做出反击,那么就需要像击败山猫那样干出同样的事情,而不是一味的沮丧和抱怨,他必须要学会自我调节。”

事实上,上赛季季后赛里霍华德就遭遇到了犯规麻烦,但是还没有本赛季来得那么猛烈,魔兽此前首轮系列赛完全被犯规危机所束缚,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场均只能贡献9.8分和9.3个篮板,在整个系列赛中,魔兽已经被犯规危机折磨的束手束脚,甚至有些恐惧症,霍华德也认为自己并没有得到像詹姆斯、科比平日里享受到的明星哨待遇(Howard still believes he doesn't get the "star calls,'' that others like LeBron James and Kobe Bryant often receive)。

对于霍华德如今的困惑,魔术总经理史密斯也在进行积极的开导,他也给魔兽送出了鼓励:“他需要留在场上超过28分钟,这不取决于裁判,也不取决于斯坦-范甘迪,这只取决于德怀特自己,生活总是残酷的,很抱歉,你是个大个子,继续前进吧!”

在和史密斯进行了一番谈话后,霍华德也表示了决心。“我不能让犯规危机削减我的侵略性,我还是需要一如既往去克服困难,不论上一轮的系列赛发生了什么,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需要向前看,而不是一味的回顾,我的球队需要我留在场上。”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