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巨头欧冠决赛顶宿敌 盼国米为意大利赢分

2010年05月01日08: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将在5月22日进行的欧冠决赛中支持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因为国米的成败将决定意甲能否保住欧洲第三联赛的头衔。

加利亚尼说:“我将会在决赛中支持国米,他们必须获胜,如果在这个时候谁还在嘲笑我,那么只能说明他们缺乏常识。如果国米输给拜仁,那么就意味着从明年开始在欧冠资格中只有三个席位。这对意大利足球是一种严重的损失,所以国米一定要为意大利足球赢得积分,否则我们会被德国超越。”

本赛季,AC米兰饱受伤病影响,目前在意甲排名第三,仅领先排名第四的桑普多利亚4分。而一旦国米在欧冠决赛中输球,就意味着德甲将超越意甲成为欧洲第三联赛,那么意甲晋级欧冠的名额将从四个减少为三个,而直接晋级欧冠的名额只有两个,排名第三的球队将参加欧冠资格赛,这对于球员和俱乐部来说无疑是提早告别假期的一种消耗。

之前贝鲁斯科尼曾经表示这个夏天莱昂纳多会离开AC米兰,加利亚尼只能站出来为老贝打扫战场,加利亚尼说:“我不认为这是球迷和贝鲁斯科尼之间关系的最低点,球迷们应该感谢贝鲁斯科尼,他为AC米兰做了很多事情,这是所有人都能看到的。莫拉蒂领导下的国米在第一次踢欧冠决赛,而我们已经踢过8次了。”(周党)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