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独苗受各方照顾 中超鲁京之战延期三个月

2010年05月01日09:14大众网-齐鲁晚报李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国安是中超球队中唯一晋级的,大家都应该帮他们一把,毕竟他们代表着整个中国足球的面貌。”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本报讯(记者李志刚)在日前结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北京国安最终胜利突围晋级成功,这棵中国足坛的“独苗”因此得到了广泛关注。考虑到北京国安将在5月11日赴韩国与水原三星进行亚冠联赛淘汰赛,鲁能泰山方面克服了种种困难,同意了北京国安方面“将原定于5月7日进行的中超联赛鲁能泰山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延期举行”的请求。据了解,双方初步商定该场比赛将推迟至8月26日晚上举行。

“北京国安是中超球队中唯一晋级的,大家都应该帮他们一把,毕竟他们代表着整个中国足球的面貌。”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据记者了解,4月30日,北京国安以及中国足协有关部门纷纷致电鲁能泰山,请求泰山队“站在整个中国足球的高度,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鲁能泰山积极配合,在克服了一系列的困难后同意将鲁京之战延期进行。在中国足协公布的赛程表上,8月28日安排了鲁能泰山主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因此鲁京之战最终是否会在8月26日进行还存在一定的问题,用韩公政的话说就是“到时候一些具体的情况可能还要重新进行协调”。

泰山主帅伊万对俱乐部方面的这一决定表示“充分理解” ,但他强调“这给泰山队带来了很多困难,比赛的节奏又将被打乱”。5月1日,鲁能泰山队一行将奔赴南京,准备客场与江苏舜天的中超联赛,伊万要求球队“保持冷静的头脑”,因为“江苏舜天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