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泽尔或将取代阿联 挡拆专家与篮网天作之合

2010年05月01日08: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30日《ESPN》消息,休赛期引进强援,这是新泽西篮网翻身计划的重要一环。《ESPN》专栏记者塞巴斯蒂安-普鲁蒂建议篮网猛追犹他爵士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普鲁蒂认为布泽尔能够与篮网当家中锋布鲁克-洛佩兹组成令对手胆寒的双塔。

在本赛季开打前,如果你要问我不想看到哪位自由球员加盟篮网,我的答案是布泽尔。我认为布泽尔实力不错,但他不适合篮网,他配不上一份大合同。随着季后赛如火如荼,我对布泽尔的看法发生了改变。

自由球员是我在季后赛的主要关注目标,今夏合同到期的布泽尔是其中之一。布泽尔在季后赛表现出色,场均砍下22.6分和12个篮板。虽然布泽尔胸腔有伤,但他在比赛中依旧敢打敢拼。

布泽尔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不仅局限于数据,我发现布泽尔的风格其实很适合篮网。篮网需要补强大前锋,易建联克里斯-汉弗里斯不是篮网在四号位的答案,他们打替补更合适,而布泽尔则能够让篮网的四号位升级。在爵士效力让布泽尔成为一名擅长打挡拆的球员,而篮网控卫德文-哈里斯是执行挡拆的高手。

布泽尔和洛佩兹如何配合?我有两个方案,一是布泽尔和洛佩兹分站高位两侧,哈里斯选择借布泽尔或者洛佩兹的掩护突破。哈里斯可以自己完成投篮,可以将球传给内切的布泽尔或者洛佩兹,也可以将球送到高位,布泽尔和洛佩兹都能够在高位投篮。第二个方案是布泽尔与洛佩兹高低位配合,两人都是投篮与传球能力兼备的球员,高低位配合会很有杀伤力。

最后,也可能是最重要的,布泽尔能够给篮网注入强硬和领导力,这些是篮网所缺少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