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小牛有望追逐姚明 火箭升级恐送走黑豆

2010年05月01日07: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小牛有望追逐姚明 火箭升级恐送走黑豆

姚明也有可能离开火箭! (火箭下赛季人员X档案)

北京时间5月1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透露火箭今夏可能为了更出色的控卫而交易布鲁克斯,并称火箭下赛季杀入季后赛并不乐观——

火箭无比坚信他们下赛季会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可是从今年季后赛首轮激烈争夺的情况来看,无论是小牛雷霆还是开拓者,下赛季都没有沦落为乐透区球队的可能。所以,火箭知道自己已经无法通过按部就班的稳定成长而实现下赛季杀入季后赛的目标了,他们必定会在今年夏天追逐波什这种重量级球员。本赛季季后赛首轮的残酷竞争已经提醒火箭,下赛季仅仅迎来姚明的回归是远远不够的。

升级组织后卫的位置是火箭的一个选择。此前主持布鲁克斯获奖的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罗瑞尔表示,自从他观看NBA比赛开始,他见过很多比布鲁克斯更出色的顶级控卫。多年以前,NBA著名球探布雷克给大学球员研究专家打电话的时候总会率先问这个问题,“有没有发现好的控卫?”

爵士威廉姆斯在首轮的出色发挥告诉火箭,一个纯正的顶级组织后卫对球队有多么得重要。当今联盟出色的控卫包括威廉姆斯、保罗罗斯纳什、朗多、尼尔森、詹宁斯、基德、比卢普斯、韦斯特布雷克,当然还包括布鲁克斯。对于火箭来说,如果今夏有机会升级控卫位置,那也是个不错的。

姚明还没确定自己是否跳出合同,如果他选择成为自由人,小牛将立即展开追逐姚明的动作。小牛一直非常尊敬姚明,特别是他们的总经理尼尔森和老板库班。姚明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是任何球队最稳妥的攻击选择,无论是他自己创造投篮机会,还是助攻队友或是迫使对手的防守阵型发生改变,都令人放心,姚明可以让自己的每个队友打得更加舒服,任何球员在他的身边都不存在不适应的问题。尽管姚明可能有伤病隐患,小牛仍然愿意在姚明的身上做一个赌博。由姚明、诺维茨基、巴特勒、特里和基德组成的阵容看起来的确很恐怖。

体坛网特别推荐:

论坛推荐:

支持姚明今夏跳出合同的七个理由 姚明叶莉生女引发的“蝴蝶风暴”

火箭今夏应该豪抢闪电侠韦德 火箭该弃波什强签顶级控卫 火箭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